功效,冰糖,我的,食醋,放入
提問: 高血壓
我媽高血壓 吃降壓藥是治標不治本啊 我們該怎么辦 這病能去根嗎
医师解答: 對于此病重要的是堅持用藥,才能更好地控制血壓。
原發性高血壓需終身服藥.
huochen1982乖乖女,你好!首先祝你和你媽媽節日快樂!“是藥三分毒”,下面我來給你媽介紹幾則成功降壓食療藥膳。 1)鮮芹菜汁--功效:降血壓,平肝,鎮靜,解痙,和胃止吐,利尿。適用于眩暈頭痛、顏面潮紅、精神易興奮的高血壓患者。用鮮芹菜250克,洗凈,放入沸水中燙2分鐘,取出后切碎絞汁,每次服1小杯,每日2次。 2)一號降壓茶--功效:清熱平肝,活血化瘀,生津止渴。可降脂、降壓,也可防治冠心病。用蘿布麻葉6克、山楂15克、五味子5克、冰糖適量,四味用開水沖泡,代茶飲,不限量; 3)二號降壓茶--功效:去淤生新,消食健胃,補中益氣。適用于高血壓偏于陰虛和血脈淤滯者。用冰糖50克、食醋100克。將冰糖放入食醋中溶化,每次服10克,每日3次,飯后服用,潰瘍病人和胃酸過多者不宜服用; 4)海帶決明湯--功效:清熱明目,降脂降壓。海帶30克,草決明15克。將海帶洗凈,浸泡2小時,連湯放入砂鍋,再加入草決明,煎1小時以上,飲湯,吃海帶。血壓不太高者,1日1劑,病重者可每日2劑; 5)荷葉米粉肉--功效:健脾養胃,升清降濁,有降血脂作用。取新鮮荷葉5張,瘦豬肉250克,大米250克,精鹽、醬油、淀粉等各適量。先將大米洗凈用砂盆搗成米粉;豬肉切成厚片,加入醬油、淀粉等攪拌均勻,備用;將荷葉洗凈裁成10塊,把肉和米粉包入荷葉內,卷成長方形,放蒸籠中蒸30分鐘,取出即可,佐餐食用。 上述五則食療藥膳請選擇運用,定能助你媽順利降壓,且沒有任何副作用!你看如何?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沖著你的這份孝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