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血液,你好,用水量
提問: 手腳一年四季冰涼
手腳一年四季冰涼,手象凍瘡,很難看.什么原因?請專家幫幫忙,這是什么病?怎么治?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你好:是四肢供血不足,脾主四肢,是脾胃功能失調所致。可服中成藥“香砂六君子丸”和“血府逐瘀丸”。建議多做運動,飲食有規律,病逐漸就會好的。
這可能是四周血流問題,要注意保暖,多泡熱水來促進血液循環。
可能是血液循環不流暢造成,可對患處用50度熱水浸泡后按摩,要多運動。
你好!首先祝你節日快樂!我給你介紹一個經過無數次實驗而行之有效又價廉物美的偏方: 去中藥店買2兩紅花;1斤艾葉。平均分為20份,每天1份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用水量為漫到腳踝處即可,泡腳,當然同時也可以泡手。此舉既可以去除腳上的壞死老皮、老繭、裂口以及多年不愈的雞眼等,還能使你的腳光滑細膩,又因為腳為人身體的第二心臟,所以還能對你的全身臟器起到通經活血作用,此舉應該可以解決你手腳怕冷的毛病了。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http://www.63813767.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