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肚子,很大,不是,br
提問: 胃腸問題
●患者性別:男您好,我今年25,去年過年前我的腹部很脹,到醫院檢查說在回盲末端及回盲瓣有多處小息肉樣粘膜隆起,表面光滑,回盲瓣呈唇樣,舒縮正常,闌尾窩可見,結腸各段及直腸粘膜光整,血管紋理清晰未見明顯的潰瘍,息肉及腫瘤.醫生病理診斷說是回盲部,粘膜慢性炎,伴淋巴濾泡增生.現在好象還要腸鏡來割除,我想請問你們,這個粘膜隆起是不是腫瘤的初期病癥,我現在肚子挺脹的,不知道是不是病情加重,還是心理作用,這個要不要緊?我平時要注意些什么?我現在大便也很正常,每天早上一次,就是肚子脹,伴有輕微的脹痛,我明天就回上海,要去做腸鏡,但是心理還是有些擔心,所以先詢問一下!期待您的回答,謝謝●患者年齡:25
医师解答: “肚子脹”可能是因慢性炎癥引起的,癌癥的機率不是很大。可以做病理檢查以幫助排除癌癥?航飩粽諾那樾鰨灰誚粽擰?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