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沉,一切都,快去,不要太,一年里
提問: 血沉高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母親,67歲,因膝部積液,在醫院檢查時發現血沉高,達103mm/h,中性細胞比率為80.0,做了多項檢查,包括膝部核磁共振,全身CT,均未發現病灶,也排除了結核及風濕性性關節炎,每晚低燒37.7度左右,住院兩周,掛左氟沙星消炎藥,血沉先有所下降為98,后又上升至113,,晚上低燒及盜汗現象也一直沒有消除,請問專家,我母親有可能會是什么問題?還需進一步做那些檢查?
第一次問題補充:最近檢查,血沉有所下降,不再發熱,但晚上仍有盜汗,腿部出現水腫,行動不便,現在服用雷公藤片,不知該如何是好?掛號看哪科呢?做了幾次癌細胞培養,結果未發現,現在都不知該吃什么藥?
医师解答: 關節炎,合并感染,血沉就高.體溫也高,建議關節穿刺,滴注引流.細菌培養,藥敏實驗.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排除結核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