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我的,全身,部分,白米
提問: 貧血的癥狀和危害
請闡釋一下
医师解答: 一、貧血表現起病緩慢,面色蠟黃虛腫,頭發稀疏黃,肌無力。部分有肝脾腫大。 二、消化道癥狀厭食、惡心、嘔吐、腹瀉,舌表面光滑,色紅,舌痛,舌系帶潰瘍。 三、神經精神癥狀隨貧血發生出現不同程度癡呆,對周圍反應差,表情呆滯,雙目凝視,不哭、不笑或哭而無淚。動作運動能力倒退。部分病例有手足甚至全身震顫,睡眠時能消失,重者吞咽障礙以致流涎不止。 貧血可引起全身各個器官的損害。
zcm999,你好!“是藥三分毒”,我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療貧血的食療偏方: 1)殺烏骨雞時,將鮮血流在一張干凈白紙上,曬干再將干血揉成粉,用紅葡萄酒調服,一次半湯匙粉,一日二次,連服半月。 2)生豬血約500克洗凈,切方丁、鯽魚100克去鱗、內臟,洗凈,切段;白米100克,淘洗干凈;白胡椒洗凈,共煮粥,常服可治貧血、頭痛。注意,不可放鹽。 以上介紹的二則偏方,無任何副作用。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