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多鍛煉身體對,這種情況,br
提問: 70歲,每天2-3次虛汗(白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70歲●目前一般情況:二年前喪偶,獨居●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媽今年70歲,半年來,每天2-3次虛汗(白天),預先沒有任何征兆,虛汗說來就來,有時正說著話,她就出了虛汗,內衣有濕感,請問這是怎么回事?●病史:膽囊炎,輕度腦萎縮,青光眼(近5年未發),●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最近為心慌(心電圖為早博)及突發性耳聾分別住院一次,●其它:我媽平生最不喜歡燒飯,以前是我奶奶燒飯,后來是我燒飯,我結婚后,我媽為我爸燒飯約十年,現在她一人在家,不愿燒飯,經常到學校食堂打飯,因為有膽囊炎史,所以懼怕葷惺,我想會不會是營養不良.
医师解答: 多鍛煉身體對你這種情況的改善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