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居,多吃,合理安排,蔬菜水果,注意
提問: 請給相應的指數具體分析,謝謝
男,40歲,血壓110-140,有時感到手發麻,腰痛頭痛頸椎痛,昨天做了血液流變學測試,結果為 :血液黏度:低切11.91 中切7.36 CP5.48 偏高血漿黏度:1.7 正常紅細胞壓積:50.3 偏高血沉: 1.00 正常全血還原黏度:低切11.96偏高,中切6.63 高切4.43正常血沉方程K值:5.26 正常紅細胞聚集指數:2.17 偏高紅細胞剛性指數:4.43 偏高紅細胞變形指數:0.74 偏低紅細胞電泳指數:4.32 偏低纖維蛋白元:3.1 正常血小板聚集率:69.7 偏高肝功也檢查了,總膽固醇7.25超標,偏高,其他正常腰椎下數第三節增生.現在還有右邊偏頭痛,也搞不清什么原因,請給逐條分析解答為盼,謝謝!!
医师解答: 注意科學安排生活,少食鹽,多吃蔬菜水果,多活動,合理安排起居,沒有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