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如果你,黑芝麻,冰糖
提問: 咳嗽一個多月,吃藥打針都不好,請專家幫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開始時喉嚨很疼痛,變的沙啞,全身無力,頭疼,不發燒,不流鼻涕,醫生看后說是咽炎 。之后打針有所好轉,但后來一直咳嗽,已經有一個多月了。打了青霉素5針,克林每素2針,先鋒兩針,阿奇每素兩針均不好,后進行三天的霧化治療,無效,仍然一直咳嗽。嗓子總是癢癢的,隔幾分鐘要咳一次,但基本就是短咳。特別是吸入冷空氣,即使連續說話幾分鐘也咳嗽。很痛苦,吃了消炎片,咽炎片,喝了川貝都不見好轉,晚上睡覺基本不咳嗽,但白天咳的很厲害,每次吸入空氣 都覺得喉龍被刺激,就咳嗽。 請求專家幫助,非常痛苦,請問為什么會咳這么久,我到底得了什么病?我需要做血液檢查嗎?應該檢查哪些指標?非常感謝良醫!●病史:無●輔助檢查:胸片和尿液 均無問題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作支原體檢測,因為支原體感染引起的很難控制
心儀888,“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因感冒或過敏引起的咳嗽食療小秘方: 取生黑芝麻3錢(約半湯匙),冰糖適量,共搗碎,用滾開水沖成半碗湯,早晨空服,3天痊愈,忌吃魚腥、過咸食物。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如果你咳嗽沒有痰,并且沒有從事司機,高空作業等工作,則口服咳必清或咳特靈藥物,如果有痰,則可口服念慈庵糖漿,靜點一種抗生素和穿琥寧或喜炎平,堅持治療七天,我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