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病,放心,br,名醫名院,專科醫院
提問: 怎樣治療呀?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您好! 我(22歲,男),在2003年才發現患有大腦發育不良(右側側腦室較左側稍大),服過‘腦復活'一個月沒明顯改變。不知有何辦法治療(訓練,按摩等)。有意識和情感障礙,神經衰弱(心脾型),健忘,注意力不集中,充滿自我矛盾,邏輯思維差(數學一直不好),腦子空蕩蕩(如真正作文根本每可能的),記憶力更糟(對剛發生的事像幾個星期或多月前發生的一樣,而對以前多年發生的事有時經常浮現在腦海中,難記憶,別人記1次就行了而我卻要記多次反復記憶才有點意象又快忘記等),視物模糊(像100多度的近視那樣),消化不良,疲累乏力,瘦弱(92斤,170厘米高),頭和眼疼(多為太陽穴,頭頂有脹疼感),脈搏70下/分,大便不暢和少(四五日才有的),淺睡多夢(從來沒有睡過一個好覺似的),血壓低,言語不清,心悸,眩暈(站起來眼前一黑站一會兒才恢復)等,從小到大都如此。 以前并不知道智力比正常人低,學習起來很困難,死記硬背,強行記憶,傻有傻福,成績一般在中上位,但根本不知道學了什么。但我努力著!屋漏偏逢連夜雨,2003年還發現有肥厚性鼻炎和淺表性胃炎(但影響不大),其他檢查(包含眼,心臟,尿液,血液等)都正常。 找了很多的書,不是沒有該方面的知識,就是簡單說一下,很困難呀!所以找到網上來了,每次上網眼都疼,沒辦法!腦子空白一片,處于正常人和傻子的中間,叫天不應叫地不鳴,人不像人,那種感覺真不好受! 醫者父母心,可憐一下我!主要能治療它什么方法我都愿意試的!其實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做一個能思考的人,而已! 亟待佳音!
医师解答: 建議在放心醫苑的名醫名院搜索一下治療此病的專科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