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彩超,才能,介紹心臟,br
提問: 心臟問題醫院的實習醫生診治的..有醫生幫忙解決一下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周歲..●病史:心律不齊我心臟有的時候像針扎的疼.有的時候絞著疼..T波不穩.心律不齊.經常出現胸悶.甚至有的時候需要很用力的深呼吸才可以..經常感到疲勞..后背總是疼..跑步過后就會出現胸悶.心疼的感覺..有的時候還會出現心疼暈懸..有的時候眼前發黑...去醫院看..有個實習醫生說是先天心臟病..說很嚴重..要等他老師回來商量才知道..要我過兩天去看..心跳一般都在90-110...血壓是60-80曾經去醫院..因為出現過停搏的現象..但是那個是一年前了...現在這樣又半年多了..會不會有生命危險?還是因為從小身體就一直不好..有輕微的哮喘癥..導致的現在這樣的問題? 現在不服用任何哮喘藥物..是應該多運動呢?還是減少劇烈運動?他給我開了一瓶黃楊寧片...請問 醫生..我是不是很嚴重...關系到我的幸福.. 我今年10月份要結婚..不想讓他家里人擔心..
第一次問題補充:彩超.他就說..我心肌缺血..別的沒說...拜托了..幫忙看一下...
医师解答: 需要介紹心臟彩超檢查結果!
這最好還是看到彩超才能很好地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