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片,很重要,然后再,此病,你好
提問: 是怎么回事
去年國慶我因胸膜炎到現在一直都在吃藥,到現在算起來也有四個月時間了,期間病情有時雖有反復但基本趨于正常,前段時間去醫院檢查已沒有胸水,但最近幾天感覺有點胸痛,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是復發了嗎,我是個學生,我感覺好害怕,請醫生詳復,萬分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對醫院的照片有什么用呢,我的胸膜炎還沒完全好怎么能說就“復發”了呢,我懷疑是不是藥影響了治療效果(開始時我在醫院買的藥,后來我就在藥店買的),這么年輕就得了這種病,心里真是有點害怕,不知道治不治得好,心里真是好擔心,有那位告知一二,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首先需要拍胸片除外復發情況,然后再對證處理
對醫院照片。
胸片對此病的診斷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