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孝道,管事,小病,好意
提問: 打嗝不停
你好,我父親前段時間因受涼而打嗝十天左右未停,嚴重時還伴有嘔吐,咳嗽,夜里都無法入睡,一年多以前,父親也曾有過打嗝一周左右的癥狀的,他本人一直有輕微的支氣管炎.體質本不是很好,冬天受涼后就會引起很厲害的咳嗽,而今年受涼就會引起打嗝,而且一般都要一周以前時間才會停止,昨天到醫院做胃鏡檢查后,結果顯示為淺表性胃竇炎.請問這種胃炎會有打嗝不停的癥狀嗎?檢查結果會不會有誤?是否需要做其他哪些方面的檢查?
医师解答: ljhyc78,你好!沖著你這份孝道,我給你父親介紹一則成功治愈“打嗝”的小秘方: 用指甲一小條,點燃聞味即止。 回答如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打嗝(膈肌痙攣)是個小病,但有時卻很影響休息,請用貝絡納5mg和氯丙嗪25mg,每日3次,飯前服用,可以很快的控制住。如果還控制不住話用利他林20mg,肌肉注射。
摁一下脖子處的嗝神經看管不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