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搏,心律,心得安,因素,乙胺
提問: 哦
●患者年齡:21醫生我為什么大便之后就早博 心率失常的列害 怎么回事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 我來回答 | 評價(0) |  評價 關閉   專家回復區 回答者:李耀強 醫苑職稱:醫師 (2006-2-3 13:35:53) 你好,可能和神經興奮等因素有關。 醫生就是說我這跟心臟沒啥關系被
医师解答: 室上性早搏可見于正常人,體內因素(如發熱、情緒激動)或體外因素(如飲酒、吸煙等)均可誘發室上性早搏。心源性因素中常見的有二尖瓣病變、心肌炎、心肌缺血、心衰及洋地黃藥物中毒等。 治療要點 一、Q-T間期延長綜合征采用心得安治療。 二、功能性早搏不需用藥,但應定期到心臟專科隨訪。 三、藥物治療頻發性,多源性早搏自覺癥狀明顯可用藥物治療。可選用心得安,笨妥英鈉,慢心律,心律平,乙胺碘呋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