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好,精神,黑芝麻,耳鼻喉科
提問: 是什么原因啊,會這樣
●患者性別:炎黃記●患者年齡:22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去年11月得了過敏性紫癜,后發展成紫癜腎炎。紅細胞2+,在治療的過程中總反復。而且腰背酸痛,腳后跟疼,人很瘦,胃不適,面無顏色。●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到今年1.30號●目前一般情況:一直在服用腎肝寧,百令膠囊。現在紅細胞(+ -),腰酸背疼腳后跟疼與胃不適,都沒有了。現在的癥狀,是手腳總是冰冷的,左眼球有潛潛的血絲,紅紅的。眼球內有白色分泌物,但是眼睛沒有感覺什么不舒服,還有耳鳴,白天的時候根本感覺不到,一道晚上睡覺時,枕在枕頭上就有向蟬鳴的聲音。●病史:以前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一直服用中藥在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想問醫生,您說是精神引起的上述癥狀,我又沒有做虧心事,難道我還怕鬼敲門啊,我為什么會四肢冰冷。而且即使穿了很多的衣服,也這樣;還有耳鳴也是精神引起來的嗎?我原來可從來沒有這樣的耳鳴過的啊,自從得了紫癜腎后,就這樣,也是精神引起來得吧?您還可以說紫癜腎炎也是精神引起來得呢?我希望又負責得醫生作答!!!請尊重病者,病人就是你們得衣食父母!!
第二次問題補充:醫生您好,我血壓一直都很正常。我想不會是高血壓吧!我很是納悶啊,四肢冰冷是腎陽虛。但是我現在紅細胞還是(+-),您說讓我吃羊肉,韭菜,這樣不是更加重了血尿嗎?我想問醫生,到底您看了我的病狀沒有,為什么給予這樣的錯誤來悟到患者,您知道嗎?您這樣的悟到,很容易就這樣毀了一個正在積極康復中的病人,你的醫德和你的良心在那里呢?我想問,你到底出的什么心~~是為了病人著想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不管怎么非常感謝醫生為我坐答,我想問陰虛怎么食療~!
医师解答: 你好。陰需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進行食補,藥物則有左歸丸、六味地黃丸等。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癥狀考慮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癥狀,精神放松,吃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也許癥狀會有改善
耳鳴的原因很多,建議您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排除耳源性疾病,再作治療。
四肢冰冷是腎陽虛的表現,腎陽虛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鰍來進行食補,藥物則有腎寶、玉蓯蓉、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等。耳鳴可能與血壓高有關系,您血壓怎么樣?
到這里咨詢一下可以,真要看病,建議還是要到醫院面對面的看看醫生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