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精神,功能,精神病,患者
提問: 急求病因!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確定病醫。●目前一般情況:晚上睡時臉變得好大,骨架變大,嘴厚大,肌肉也增多,白天又好轉(變小),但是在白天一天臉會變小(包括骨架,瞳也變小,成比例變小),眼無神,面黃,晚上盜汗。●病史:頭痛,心跳快。●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如果是的話,要怎樣治療,能得到恢復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您!這要用什么方式來治療才好呢?
医师解答: 你好:很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導致的.
植物神經系統功能失調常由各種精神因素的作用所致,如精神過度緊張、長期失眠、某種思想矛盾長期未能得到解決、意外不幸等等。 在進行藥物治療的同時,應該緩解精神壓力,放松心情。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可以恢復,植物神經紊亂患者常以自覺癥狀為主,雖然做過多次檢查,但結果往往都比較正常,什么病也查不出來,上述種種癥狀在臨床上常被認為是精神病,腦供血不足,心臟病,胃腸病而進行治療,往往療效不高或無效,其實這些癥狀都與植物神經紊亂有著密切關系,如果你有上述癥狀而且久治不愈時,你可以考慮調治一下植物神經,很快癥狀即可消失。過去對于植物神經紊亂的患者在臨床上,常按精神病,抑郁癥用一些抗精神病藥進行治療,往往療效不好,而且容易產生耐藥性和依賴性。在增加藥量的同時對身體也產生了不良影響。 藥物如:谷維素,維生素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