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如果您,你可以,其他的,您可以
提問: 長不高怎辦?甲狀腺低能癥?
我 是 一 名 十 七 歲 高 中 生, 前 兩 年 有 一 個 時 期 失 戀 吃 不 下 飯 整 整 三 四 個 月, 后 來 胃 口 就 一 直 不 好 身 高 也 沒 有 增 加.請 問 這 有 影 響 身 高 嗎? 是 不 是 荷 爾 蒙 分 泌 出 了 問 題?有 什 么 辦 法 能 夠 治 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 身 高159cm. 那 時 的 我 總 是 無 精 打 采, 沒 有 精 神 的, 對 食 物 沒 有 興 趣, 總 是 有 吃 一 點 就 算.就 這 一 次, 我 就 永 遠 無 法 長 高 了 嗎?現 在 我 胃 口 好 了, 吃 得 多 了, 請 問 我 還 會 長 高 嗎?
医师解答: 您應該會長高,建議您在觀察看看。一般男孩發育比較晚。如果您不放心,您可以去醫院檢查體內生長激素水平。
請問你多高?營養不良可以影響身高的增長。請問有其他的癥狀嗎?
你可以去醫院查個甲狀腺激素和生長激素看看,如果都正常,應該與內分泌無關,也可以去拍個X片,看看骨垢有沒有閉合,如果沒有,適當補充鈣和維生素D應該能夠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