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都不,方面,能吃,尼莫地平
提問: 腦供血不足
●患者性別:43●患者年齡:女●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母親前天早上起床發現頭暈\心里難過\四枝無力;上樓梯至二樓就無勁上了,到家時心里難過坐在椅子上暈眩過去;之后頭部大量出汗;無知覺;過一會醒來之后;有一時想吐,結果沒有吐又好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幾分鐘左右●目前一般情況:現在心里有點難過;不舒服;頭還是有點暈●病史:10幾年了;以前是輕度的沒有重視;據母親講:以前坐\凳在某地方;起身時眼前一黑;過一會就好了,沒有出現過暈眩●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診斷過;醫生講是腦供血不足;開了一些藥;現在正在服用其間;母親講其藥效果不錯;吃下去就好了一些,●我想咨詢醫生;我母親這種病嚴重嗎?她這種病能治好嗎?什么治療方法?其病最好多吃些什么些食物?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母親的血壓量過正常;醫生講不能吃些甜的食物
医师解答: 她的病有可能引起嚴重的后果,例如腦中風,她的血壓是多少?治療可以服金納多片(銀杏葉片)、尼莫地平、腺苷鈷胺片治療。最好多吃黑色食物,例如黑豆、芝麻、首烏或者天麻等食物。
甜的酸的辣的都不能吃,肥膩的,膽固醇高的,咸重的都不能吃。
查血脂`血糖,還要查心臟方面,患者癥狀是黑矇,這方面的原因很多,但心臟方面的原因比較嚴重和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