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和服,用你,不好,理想
提問: 吃步長脈利通治療三高行不行?
得高血壓十多年,一直服用北京0號,現在用的是壽比山和步長脈利通、步長康爾心,已服用此藥5個月,效果比較好,現在還讓服藥三個月,請問您:這樣用藥是否正確?近半年來,口服上述藥物,效果比較好,大致可以控制在高壓140——150,低壓80——90。過去血壓是高壓`150——180,低壓90——120。過去血壓高時頭暈、頭痛、脖子困、乏力、心率過緩等,現在這些癥狀明顯緩解。過去 做過血流變,大夫說是三高癥
医师解答: 血壓控制不是很理想,雖然高血壓標準是140/90以上,但血壓最好是控制在120/80以下,血壓每升高5mmHg各種并發癥發生的幾率都會增加,癥狀緩解一種可能是和服用你所說的中成藥有關,還有就是你已經適應這樣的血壓了,所以建議您還是要嚴格控制血壓,可以選擇2種以上降壓藥,中藥的降壓效果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