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到了,我在,我有,去做
提問: 肝部囊腫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輔助檢查:(B超)2005年11月4日體檢報告左肝劍突下長68MM,厚57MM,右肝肋下斜徑120MM,肋間厚92MM.肝內回聲增粗,肝內血管走向清晰,左右肝內見數個無回聲區,大的約16*15MM ,門靜脈10MM2006年2月3日體檢報告肝臟切面形態大小在正常范圍,肝實質回聲不均勻,管道走向清晰,左右肝內見多發的無回聲區,邊界清,大的在右肝約18*16MM.門靜脈11MM●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問:這樣的病人該如何休養,該注意什么?該如何治療?有無病變危險?●目前一般情況:正常
医师解答: 我也是肝囊腫,大小跟你差不多.發現了已經有3個多月了,大夫講沒有什么關系,但是我覺得是沒有什么辦法,或者說不值得去做手術. 你沒有什么感覺吧?我有時會覺得在右胸肋骨間有不適感. 我在網上查了,我打算最近去進行中醫治療,以阻止或減緩繼續發展. 如果到了5cm以上,可能需要做手術. 讓我們一起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