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效,蜂王,毛囊炎,刺激性,抗生素
提問: 被痘痘困擾的女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醫生:年齡:25,痘齡:2—3年。額頭,兩頰,下把長痘,月經前后明顯。吃刺激性食物就容易上火引發痘痘,月經前后情緒易怒,煩燥。請問我這是不是由于內分泌引發的成人粉刺?還是肝脾虛火引起的?請問用中藥治療能有效果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目前一般情況:持續●病史:2年前不長痘●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內分泌問題,藥物很難有好的效果,以后隨著年齡增加,會逐漸好轉至痊愈。
你好 用蜂王漿涂抹,神效。
多發性毛囊炎,與情緒和刺激性食物有關。穩定情緒,難控制時,服用一點鎮靜劑,如果很嚴重或者毛囊炎癥很厲害,可以服用抗生素治療,爭取一次徹底治好。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