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原因,注意,確定是,指導下
提問: 腰酸痛輸血免疫報告:(HLA-B27)陽性
醫生您好:我是一個35歲的男性,腰椎酸痛老是表現在早晨4~5點鐘,段段續續已有半年多時間了。最近在第六人民醫院做了CT,影像學表現:兩側骶髂關節關節面未見骨質破壞,關節間隙未見明顯狹窄,未見明顯異常軟組織影。影像學診斷:兩側骶髂關節關節未見明顯異常。還做了X線,影像學表現:腰椎序列正常,生理曲度存在,諸椎骨未見明顯骨質異常,椎間隙無狹窄,附件未見明顯異常,未見異常軟組織影。影像學診斷:腰椎未見明顯異常。還做了彩超,超聲描述:肝:第一肝門,第二肝門,右葉間裂,主葉裂,左葉間裂,膈頂部,外側角,肝下緣,門靜脈內徑10MM形態正常;表面光滑;支持結構或成韌帶正常;實質回聲分布均勻。膽:膽囊形態,肝內膽管,肝外膽管。膽囊大小63×19MM;膽囊壁稍毛糙;膽汗清晰。膽總管內徑5MM,管壁正常;肝內小膽管正常。雙腎形態正常:包膜光滑;內部回聲正常;集合系統無分離。超聲提示:肝膽腎未見占位。尿液檢驗報告:正常。輸血免疫報告:(HLA-B27) 陽 性 ,請問醫生是否腎出了毛病,是什么病?在以上診斷后第六人民醫院醫生給我開出了一些藥{左歸丸、雙氯芬酸鈉(奧貝)緩釋片},請問醫生是否還有更好的治療方法。是否因該在生活上注意些什么?在這里我還問一下,三年前我生過肺結核,當時輸血報告: 陰 性 ,請問醫生陰性怎么會變成陽性。這又是什么原因呢?在這里我非常非常感謝給我回答問題的醫生。
医师解答: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不好確定是因什么原因引起的,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注意休息,適當的鍛煉身體以增強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