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福平,有什么,乙胺,丁醇,隔日
提問: 得過肺結核怎么治
我6年前得過肺結核,現在非傳染性,陽性檢測. 想知道是否需要進一步抗菌治療? 如果一定需要的話,什么藥品最好?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您的回答.問題是,我現在沒有任何癥狀,X片沒有任何問題.也不傳染.想知道現在治療的必要性.結核菌能通過藥物治療徹底除掉嗎?如果不治療.將來會有什么危害呢?
医师解答: 你好:建議最好是徹底的治療!我國目前廣泛應用的抗結核藥物有異煙肼(H)、利福平(R)、吡嗪酰胺(Z)、乙胺丁醇(E)、和鏈霉素(S)。在強化期幾乎全部被采用,而在繼續期則選擇其中的2-3種藥物。治療過程中的服藥方法都采用隔日服藥,以便于督導化療的實施,使病人能全程,不間斷地服藥,以提高治愈率。
建議最好是繼續積極的治療!而至于你所說的不治療會有什么樣的發展,那不能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