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患,是沒有遺傳性,br,積極治療
提問: 你好,我是結節性硬化患者,我想知道這對后代真的有遺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我是結節性硬化患者,我想知道這對后代真的有遺傳影響嗎?可我的家人都沒有此類癥狀。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05年10月6日發作,持續30分鐘。本人小時侯3歲左右不定期右腿發生抽搐持續1分鐘左右。到8歲上學后再無此類事情發生。●目前一般情況:隱約覺得腎,心,肝隱隱有痛感;另外本人有高血壓90-140,以前以為是血壓的影響。心,腎,肝都有腫瘤但不超過2cm,鼻子兩側有大量的皮膚瘤。
医师解答: 這種疾患是沒有遺傳性的,一定要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