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西安,直接,這種情況,br
提問: 請問是腎小球腎炎嗎?
您好!我愛人是部隊的軍官,經常運動,年齡30,去年8月份他們部隊在外地急訓的時候,他發現血尿(用眼睛能看見)開始以為是運動血尿。后來在當地的部隊醫院診斷為膀胱炎,住院治療了一個星期。12月份他在訓練時感覺有時身體沒力氣,就又驗了一次尿發現潛血3個加號其他正常。到我們齊齊哈爾市的部隊醫院治療,診斷說好象是尿道炎。住了一個星期的院,就沒有加號了。出院后第3天他又做了一次化驗又出現了3個加號。他就到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看病,做了一個尿病原體檢測,其他都是正常。檢出畸形紅細胞C 40%(去哈市以前在齊市第一醫院做過一個尿液的有形成分分析檢查結果是紅細胞+形態正常)診斷為慢性腎小球腎炎?乩春蟆S秩テ朧械諞灰皆赫疑鱸嘧揖駝錚乙笤僮鲆淮魏煜赴翁治觶峁故嗆煜赴翁#腫雋艘桓霾食齔鲇疑鮒屑商郊?.3cm的結石和前列腺有鈣化點。專家診斷為前列腺炎和腎結石。我愛人除了有時感覺身體有些沒力氣外,沒有其癥狀,沒有水腫,血壓也是正常。現在不同的醫院給出了四種說法(膀胱炎,尿道炎,慢性腎小球腎炎,前列腺炎和腎結廠石)我現在很煩惱,請問,我愛人的癥狀到底是什么病?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這種情況,結石的可能情比較大,具體情況可來電咨詢.或者直接來西安同濟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