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需,疾病,食物,胃部,也可
提問: 胃
●患者年齡:20 醫生你好 我吃完飯為什么肚子有點漲 肚子大 不是吃很多 怎么回事醫生
医师解答: 單純從一個胃脹的癥狀是很難判斷哪種疾病的。多種胃部疾病都可能產生胃脹感,慢性膽囊炎等膽道系統疾病也可能引起胃脹感。不知道你這種情況有多長的時間了,平常大便正常嗎?你最好是到醫院專科進行詳細的檢查,找出原因后再作針對性的處理。 我院率先開展無痛胃腸鏡檢查色素內鏡檢查與微創治療新技術,無痛胃腸鏡是采用一種新的無痛技術,只需在靜脈中注入少量無痛藥物,病人即可在安詳的睡眠中完成檢查和治療。整個過程胃鏡檢查只需數5—10分鐘,腸鏡檢查只需10—20分鐘。檢查和治療后,一般只需休息10至20分鐘左右即可回家。 另外你還要注意飲食起居的調養:保持生活規律,情志舒暢愉快,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肥膩、油炸食物,最好不喝酒、不吸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