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癌,不可以,外科,的是,食道癌
提問: 關于食道炎的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食道炎轉癌,如何治療好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說不清楚●目前一般情況:不能吃食物,只能喝點稀飯●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化驗過一直在吃藥,沒有效果
医师解答: 食管癌明確診斷后,應及時到醫院請專科醫生治療。食管癌的早期一般采取外科手術治療,不適合動手術的中晚期病人可進行放療。
枳實消痞丸加減效果不錯,你可找中醫大夫辨證治療。
你好:既然是現在已經癌變!那一定要積極的抗演治療了!而現在的具體藥物治療還不能確診,首先是要積極的檢查看一下,看還可以不可以手術治療也就是說看還有沒有手術指癥!如果不可以手術治療的話那只有是考慮進行化療了。
確實是食道癌的話,除了外科治療之外,可以用保守療法,其中有臨床論證的是單刀赴宴湯,其組成:仙鶴草30g,在豬肉湯中熬燉(熬至肉爛為止),日服3次,空腹(去渣喝湯,吃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