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辣椒,我的,有一,你好
提問: 手腳冰冷,(女19歲,未婚)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9,(未婚)●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手腳冰冷●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年●目前一般情況:夏天稍微好點,冬天在有暖氣的房間,別人都不冷,而我卻手 腳 漆蓋冰冷●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你好:可能是心脾虛的原因,建議吃人參歸脾丸看效果如何,可能你的月經也不是太好.
說明你的肢體血液行環不好.多活動就行了.
這是女生中常有的現象. 有一個辦法非常有用,你不妨試試.不過我有一個請求,不管成功與否,請一定要告訴我,可發電子郵件到beijinggege@netease.com. 堅持每天晚上睡覺前用辣椒水泡腳半個小時. 辣椒水制作方法:將紅的干辣椒放到水壺里泡一會,再到火上燒開,用這樣的辣椒水洗腳.堅持1個月,我想一定會好的. 開始幾天只放一個辣椒,隨著時間推移,可以多放幾個辣椒.
guyu3168小姑娘,你好!首先祝你節日快樂!我給你介紹一個經過無數次實驗而行之有效又價廉物美的偏方: 去中藥店買2兩紅花;1斤艾葉。平均分為20份,每天1份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用水量為漫到腳踝處即可,泡腳,當然同時也可以泡手。此舉既可以去除腳上的壞死老皮、老繭、裂口以及多年不愈的雞眼等,還能使你的腳光滑細膩,又因為腳為人身體的第二心臟,所以還能對你的全身臟器起到通經活血作用,此舉應該可以解決你手腳“冬天在有暖氣的房間,別人都不冷,而我卻手腳漆蓋冰冷”的毛病了。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