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您的,骨科,病因,你到
提問: 急求救,臉一時大一時小。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去年12末起臉的兩頷增大(下半臉,眼睛不適,右眼珠有點斜。元月8號天氣冷在外玩一一天,回來頭痛嚴重,睡時牙關咬得很緊,把兩頷鼓得很大。兩天后起床頭朝右歪,臉也對應扭曲,過幾天因發現臉朝右移,左頷出現多余的肉,接著左下頷關節下移,當時穿了耳洞有點感染,下頷部位有點發熱,并在該晚長了一些,當時臉沒有長大,平時左臉較小,因為左頷下移的原因,顯得還更對稱。后來發現顴骨突出,一笑就眼下聳出很多肉,平時是沒有的,頭平時喜前傾,下巴與耳際多出很多肉,臉有時有點腫的樣子,多出平時所沒有的肉。元月24。25號臉變小(白天,骨架收小,變得很緊五官對應變得小,眼變小,額變窄,,臉上沒什么肉,只是左耳際有一點。)平時在一天內有時臉變大(骨架與五官成比例較以前,)。請問這是因為我頭痛引起嗎,晚上有時臉變得出奇的大,是面骨變得很大,眼圓睜,眼距增大。請問這是肢端肥大還是甲亢,或者有糖尿病, 有人說是中風,有人說是植物神經紊亂。如果治療的話到哪個科室好,面容能得到恢復嗎》現在深圳找工作,心中很急,請大家幫幫我!●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去年12月初。●目前一般情況:較以前,顴骨突出,眼比以前圓,無神,眼例增大。下頷前凸,喜頭前傾。手心易有汗,,這兩天唇增厚(晚上出現),臉一般是晚上達到最大,像是肢端肥大狀(手和腳在幾年前就比同學的長和大一些,近來沒有變化)(五官都變得比以前大,白天有時大有時小,都是與面部骨架有時大有時小有關,)●病史:頭痛,有時不自覺的頭朝右傾,平里看書時喜歡低頭,右肩有時疼痛,視力一直正常(左頭頂有一局部突出物)尿頻,左胸與咽喉在晚睡時偶爾痛,兼腦內有時茲茲作響。精神較焦慮。●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12末吃了些變質的豬肉餡,沒有咽下什么,會有食物中毒的因素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從大學起,即2002開始,因家中出了些事。面部變化較大,面骨不太正常,有點畸形,2004-2005年很正常,很對稱。
第二次問題補充:不知要檢查些什么,好像很復雜,在醫院時我在不同的科室,都是不同的說法,不同的檢查單,讓人煩悶啊 ,
医师解答: 你好: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才能知道是什么原因導致的.
建議你到骨科、外科檢查一下。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去醫院外科檢查,明確病因,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