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性,疾患,去看,血管病,畸形
提問: 我頭痛從7歲就開始了,如今已十多年,是不是有什么方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差不多每隔一個月頭痛一次,僅右半邊頭痛,伴隨著會嘔吐.服用阿司匹林有時能止痛,但現在越來越不管用.頭痛從7歲就開始.希望有辦法治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劇烈的持續2~3小時,之后隱隱作痛●目前一般情況:頭痛越來越厲害,有時發病甚至脊椎非常酸●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稱是血管性頭痛,沒法醫,服用藥物幾乎均為中藥●輔助檢查:腦CT
第一次問題補充:腦CT結果一切正常
医师解答: 血管性頭痛是指那些與血管疾患有關的頭痛,包括:     ①急性缺血性腦血管病:短暫性腦缺血發作;血栓栓塞性腦血管病。     ②顱內血腫:硬膜下血腫;硬膜外血腫。     ③蛛網膜下腔出血。     ④未破裂的血管畸形:動靜脈畸形;囊內動脈瘤。     ⑤動脈炎:巨細胞動脈炎;其他系統性血管炎;原發性顱內動脈炎。     ⑥頸動脈或椎動脈痛:頸動脈或椎動脈阻斷;頸動脈痛;動脈內膜切除后頭痛。     ⑦靜脈血栓形成。     ⑧動脈性高血壓:對外源性物質的急性反應;嗜鉻細胞瘤;惡性高血壓;先兆子癇和子癇。     ⑨與其他血管性疾患有關的頭痛。 建議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
你好!你做的腦部CT結果怎樣?
1.推薦去做一個X光檢查,看是否是付鼻竇炎; 2.另外可以去看一下婦科或內分泌科,看是否是子宮內膜移位; 3.最后還有可能是神經性頭痛,建議去看神經內科; 依據不同情況作出具體分析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