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定,心衰,洛克,上加,糖尿病
提問: 請問我該吃什么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6●目前一般情況:良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本人今年56歲.體重62公斤.身體還可以.只長期有點支氣管炎.去年五月發病.頭痛.血壓下壓100.上壓170.看門疹.手臂注射葡萄糖后.血壓在80-85/120-130之間.長期服用(壽比山.復方丹心片.維生素c)但冬季開始情況變壞.下壓85-95.上壓140-150.加服(倍他洛克)不見效.前幾天單獨服用(心痛定)每天兩次.每次一粒.其它藥不吃.血壓降到但感覺到頭痛.心跳.心口悶.手腳泛力.心慌.請問我該吃什么藥.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有沒有吃了以后不感覺到頭痛.心跳.心口悶.手腳泛力.心慌.的藥?我現在的情況是屬于什么類型的高壓病?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有什么藥可以降低收縮壓的.我現在的情況可以使用嗎?
医师解答: 你可以在心痛定的基礎上加用阿替洛爾,也可以在卡托普利的基礎上加用壽比山.
常用的降壓藥物有: 1、利尿劑:雙氫克尿噻、速尿等;使用于心衰患者,不適用于糖尿病、痛風、高血脂。 2、鈣離子拮抗劑:如硝本地平緩釋片,心痛定適用于高血壓合并腦動脈硬化和心絞痛,不適用于心功能不全、心動過速,心臟傳導阻滯。 3、β受體阻滯劑:常用藥有心得安、倍他洛克;適于心絞痛、心肌梗死,快速心律失常,不適用于糖尿病、哮喘和心衰、血脂異常。 4、復合劑:降壓零號、復方降壓片。常見的副作用是:嗜睡、頭脹、乏力、鼻塞。 5、建議高血壓患者,可長期飲用無毒副作用的降壓茶,如龍涎降壓茶。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應用具體的藥物。
服用一般降壓藥物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