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快去,不要太,一年里,新年好
提問: 手不靈活??
專家新年好!!我的手腳不靈活,聽我媽說是小的時候發高燒打針打的,可能跟神經線有關吧(具體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出生直到4歲才會走路,上學以來體育一直都是免試的,考上大學因為體檢的事差點就退回家,折騰了10天(其中花了200多去腦CT,沒去神經內科檢查),再加上最后的學院領導的親自“面試”,發現我又沒啥大事!只是我說話時頭會動,表情多少有點問題!!上了四年后順利畢業,本來自己學校就業還可以的,但我還是因為身體方面的問題(主要是說話時的形象問題)直到現在還沒就業,2005年下半年我放下自己大學本科的身份去打工,偏偏干一段時間人家就不要我了,嫌我手腳慢,我現在煩死了,不知道該怎么辦好!!請問有什么辦法能改變我這種情況??我該到廣東那家醫院就醫??檢查的費用大概需要多少??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