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你要,瓜果,要多,蔬菜
提問: 肚子脹
您好我今年17歲,我從一年前開始肚子脹,吃不下飯,有是反酸水,還有經常性的便秘,從沒有排便的感覺,對著鏡子一看,肚子鼓的和一個球似的,曾經做過胃鏡,說是慢性淺表性胃炎,給我吃了點藥,效果不算太好,后來我有看了中醫,中醫說是我脾胃不和所引起,并且影想腦力,又給我開了點中藥,效果也不算太好.  請問大夫,中醫說的對嗎?我該怎么辦才好呢?
医师解答: 你要改變你餓飲食習慣,平時要多食用蔬菜瓜果含纖維素多的食物,保持大便濕潤,通暢,中醫有中醫的說法,如果大便不通,中醫治療也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