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只,偏方,吃完,哮喘,我的
提問: 過敏性哮喘怎辦?
●患者性別: 男 5周歲 大夫,春節好!患兒患過敏性哮喘一年有余,05年10月在北京兒童醫院就診,醫生開順而寧、酮替芬服用到現在,開始效果較明顯,這一段,可能并發炎癥,服用中藥和消炎藥,效果一般。尤其晚上患兒咳嗽厲害。請問現在怎辦?謝謝?
医师解答: 哮喘的飲食調養: .飲食宜清淡忌肥膩。 .飲食宜溫熱忌過冷過熱。 .飲食宜少量多餐細嚼慢咽不宜過飽。 .飲食忌過咸過甜。 .不喝冷飲及人工配制的含氣飲料。 .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和產氣食物。 .禁忌吸煙喝酒。 遠離過敏源,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注意休息。
東北男人,你好!首先祝你和孩子節日快樂!,“是藥三分毒”,我給你介紹一個成治愈哮喘的食療偏方: 用烏骨雞一只,殺好洗凈,生姜3兩切成片,絲瓜筋二錢,放入雞肚內,用線捆好,加油鹽等佐料煨湯,分三天將雞和湯吃完(兒童分五天吃完),輕者一只,重者3只。忌辣、韭菜、羊肉。 以上偏方絕對沒有什么副作用,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