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不需要,一切都,你有,穴位
提問: 是心悸嗎?如何防治?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診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8天●目前一般情況:睡前心慌,胸悶,咳嗽。●病史:以前有類似情況,沒有現在嚴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心電圖顯示心肌供血不足。打過丹篸,吃過藥,只能維持一段時間●輔助檢查:無●其它:有婦科疾病,在服用溴隱停,不知是否有影響。頸腰椎有點問題。父母有心臟病
医师解答: 到一比較大的醫院診治,因為心肌供血不足不是臨床診斷,很多醫院都把這個心電圖的診斷作為臨床診斷而給病人治療,要得出原因,很多這種診斷實際是非特異的心電圖改變,不需要治療,而你有癥狀,所以應該到心內科診治.
你可以在睡覺前按摩一下內外關穴位.癥狀會逐漸減輕.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