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做什么,先在,病情,你好
提問: 我的孩子高熱警覺和別的孩子不一樣.希望專家給我解釋
我的還在現在3周歲.但是現在都高燒警覺4次了而且是一次比一次厲害.到現在位置高燒警覺后.人事不醒.能到40分鐘.我想知道我該帶孩子去那里檢查.做那些檢查.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你好:\去醫院的兒\科做個詳細的檢查在決定是否在做什么檢查的/應該早點去醫院進行治療啊,以免耽誤孩子的病情.
孩子是不是受寒了?建議先在臨床醫生的直到下給孩子做一下退燒治療,孩子驚厥發作時詳細情況是怎樣的?有翻眼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