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硝酸甘油,我不,你可以
提問: 心疼
●患者年齡:20 你好醫生 我從早上開始就心臟不舒服 從1個小時以前心臟就有點疼 感覺是心臟里面疼 是象針扎一 岔氣 樣的疼 持續時間短 有時候一秒吧 有時候不感動 一動就疼 有時候還早博 心率失常 我這是怎么回事啊 醫生
第一次問題補充: 不是岔氣 就是陣扎一樣的疼 是心里面疼
第二次問題補充: 醫生我才20歲能是心絞痛嗎 還是心臟神經官能癥
第三次問題補充: 我經常晚上去醫院 做心電圖沒查出來過什么病 有的時候感覺心那地方空了 或者停了 有時候一個勁的早博 反正心臟就是非常不舒服 但是就是查不出病來
医师解答: 由于我不能和你直接接觸,所以很不好明確診斷,這一點請你諒解,建議你到醫院請臨床醫生根據你的疼痛性質等明確診斷一下好嗎,你可以放心,可以肯定的是你的情況不嚴重。
如果是因為岔氣引起的那就不是病態,建議你先到醫院做個心電圖檢查排除心臟疾患。
那這就很可能是心絞痛,建議發作時舌下含服硝酸甘油看看效果。
要確診的話必須要心內科檢查一下才能明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