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快去,不要太,一年里,新年好
提問: 胸膜炎給他帶來的巨大心理負擔,有誰可以幫幫他!!多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我是一位大學生,05年八月底即將開學的時候我得了胸膜炎由于當時胸腔內的積液不足50毫升最后就進行了保守治療吃抗結核藥,現在我已經堅持吃藥有五個月了,不過自從吃藥一個月我的頭發就開始脫落,每次一洗頭水盆子漂的全是自己的頭發,心情很是傷心,以前我是一個頭發都不掉的而且滿頭也找不見一根白頭發,請我醫生可否幫幫我這脫發是否也自己現在吃藥有關系呢,那有沒有可能把頭發脫玩,因為自己好害怕那樣,等堅持吃夠了一年的抗結核藥,脫發的現象是否會停止還是還需要別的藥來治療呢,還有那個抗結核藥是否 會導致陽痿呢,還有現在自己一運動就全身大量出汗,這些都很捆饒我,希望哪為好心的醫生幫幫我這個可憐的孩子,我先謝謝他了~~~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