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你好,方法,物控,鍛煉身體
提問: 急求腦溢血的治療良方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媽患高血壓以有6、7年。近年由于服藥沒有經常吃,導致血壓一齊居高不下。于2005年11月份出先過突發性心交痛。經過疾療得到好轉,病就好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2006年的1月30日下午又突發病經過CT等檢查為腦溢血,出血量為2.5毫新?勾泄諦牟 5諦牟』故淺跗凇D殼盎崴禱啊5禱安皇嗆芮宄4笮”閼#紙拍芏Q刮?80/100。現就這個問題請問各為專家給我解答治療的方案及撫里注意事情。●其它:。 最好是把解答的結果發到我的郵箱里dian365391596@sina.com 或QQ365391596 謝謝
医师解答: 積極的應用藥物控制血壓。適當的鍛煉身體以增強體質。主要低鹽低脂飲食。
你好;最好的方法選擇微創手術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vg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